做聲帶息肉手術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不同的醫院有不同的時間進行這些操作。不同的外科醫生有不同的外科手術。主要手術時間取決於您的聲帶息肉的大小,手術的難度,以及一般的聲帶息肉手術。麻下影片支援喉鏡手術切除。一般來說,手術時間只有20分鐘,再加上麻醉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聲帶息肉由不正確發聲的機械作用引起,其可引起聲帶血管舒張並增加通透性,導致區域性水腫。區域性水腫在聲帶振動期間加重傷口並形成息肉,並進一步變性和纖維化。表現嘶啞,用半透明,柔軟的新生物檢查可見聲音。對於需要手術治療的聲帶息肉,如果小,區域性麻醉手術,不住院治療。如果您在支撐喉鏡下進行大麻醉,您應該住院治療。一般來說,手術後半個月不可能說話,需要一個月才能完全康復。一個月後,注意不要多說話,注意發聲方法,少吃刺激性食物。

聲帶息肉是指在聲帶一側的前中央邊緣上發生的灰白色,光滑表面的息肉狀組織。一側多為單個或多個,有蒂或寬基,通常為灰白色半透明或小紅色突起。有椎弓根的人經常隨著呼吸上下移動,較大的人可以阻止聲門呼吸困難並影響發音。該位置大多位於聲帶連線處的中間三分之一處。一般來說,兒童的聲帶結節可暫時不予治療。患有小結節或息肉的成人通常透過手術治療。手術後,應定期禁止患者,並進行霧化治療。同時,注意發音方法,避免過度發聲,防止再次發作。

聲帶息肉手術後,最需要休息和保養。因此,飲食的維持需要特別注意。患者在手術後兩週內必須避免說話,以免影響術後健康的恢復。通常,你應該吃更多有益於蝨子的食物,如梨,蘋果,綠蘿蔔,西紅柿,黃瓜,菠菜,蜂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