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檢查專案隱睪可以及時發現嗎

隱睪對新生兒的健康並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會嚴重影響以後的生育能力,睪丸沒有位於陰囊,會影響其生精能力,使生育能力嚴重下降甚至不育。因此如果新生兒有隱睪的症狀,家長就要引起重視,雖然新生兒隱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恢復正常,但是仍有一部分新生兒隱睪無法恢復。那麼,新生兒檢查專案隱睪可以及時發現嗎?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新生兒在檢查專案隱睪不可以發現的。出現隱睪的話,一般在孩子兩週歲之內,都是可能會逐漸自行下降恢復的,若是到孩子兩週歲左右,隱睪還未下降恢復的話,則需要進行手術治療,此外也可根據情況使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進行治療,促進隱睪的下降恢復,但是具體使用方法需要面診醫師之後進行治療。

隱睪在男寶寶中並不少見,特別是那些早產的寶寶常常伴有一側或兩側隱睪。由於寶寶的睪丸大概會從出生前8周開始下降進入陰囊,所以,隱睪在早產兒中更常見。在足月出生的男寶寶中,大約有1/30會出現隱睪症狀。

年輕的父母們,當你興高采烈地看到你們兒子呱呱墜地時,要記住留心檢查一下,小寶寶的陰囊內有無睪丸。有的新生兒隱睪在一歲以內仍有自行下降的可能,但如在一歲以上仍未下降的話,則應當引起重視,及時把孩子送到醫院檢查,千萬不要耽誤手術良機。

綜上所述就是對新生兒檢查專案隱睪可以及時發現的介紹。隱睪症患兒由於腹股溝區域發育不正常,最易誘發疝氣,故隱睪症患兒隱睪常伴發腹股溝疝,一旦疝嵌頓,即可發生劇痛。廣大父母發現小孩有隱睪症,就要選擇好的醫院及時治療,以免給他們帶來以上的後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