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精導致滑精怎麼辦 滑精治療方法一覽

長期的憋精會導致滑精,滑精可以說對身體是有著非常嚴重的影響,那麼滑精了以後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該怎麼治療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吧。

長期的憋精會導致滑精,滑精可以說對身體是有著非常嚴重的影響,那麼滑精了以後該採取什麼樣的措施,該怎麼治療呢?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吧。

症狀

滑精患者除了精無故自行滑出之症狀外,多兼有面青唇白,四肢不溫,精神不振,怕冷,胺酸膝軟,或兼有脫髮,舌質淡而舌苔白,脈沉細等症狀。

原因

滑精則多是腎陰腎陽俱虛之遺精。這是由於長期縱慾或長期手淫,初則腎陰虧虛,續則腎陰損傷過甚而損及腎陽,以致腎陰陽俱虛,從而出現無夢而遺的滑精現象。此外,體質虛弱,長期患有慢性病或腰脊髓刺激性損害、嚴重的神經衰弱、過度疲勞或精神緊張、精阜發炎等,都可能引起滑精。

危害與治療措施

危害

長時間地滑精對身體的危害很大,常可導致頭暈腦脹、腰痠腿軟、心慌氣短、精神萎靡、體倦乏力等症狀。措施

首先,積極治療原發疾病,原來的疾患治好了,滑精自然會銷聲匿跡。其次,是調整生活方式,合理安排作息時間,放鬆身心,滑精也會相應減輕或消失。再次,可進行冷水浴的治療,即每天用冷水沖洗陰囊1—2次,每次2—3分鐘。此外,還可以到醫院開些中成藥服用。平時多鍛鍊。按質按量吃好三餐,調整好作息,減輕心理壓力,滑精現象就會慢慢消失。

治療

中醫理論認為人體內的液體之所以在體內而不外遺,是氣的固攝作用。如血在血管內不外遺,是脾氣的固攝,汗不隨便外出是肺氣盛,尿或是精不隨便外遺,是腎氣盛。如果這些臟器出現功能不足而虛了,就失去了對這些液體的保護作用,就會外遺。滑精需要到正規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進行針對性治療,不要隨意亂用處方,以免造成病情惡化。

大家如果在生活中得了滑精千萬別驚慌,你需要做的是改正你的壞習慣然後再根據併發原因進行治療,早日治療早日康復,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健康愉悅的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