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紅痘怎麼辦

想要更好的去除臉上長的紅痘,可以使用痤瘡針治療;也可以塗抹凝膠,維a酸乳膏,口服抗生素等藥物進行治療;鐳射治療紅痘,針灸治療紅痘的效果也很好,可以嘗試。另外,用鹽水、綠茶洗臉,多運動多出汗,也能有緩解痤瘡。

紅痘是處在青春期的人,比較常見的一種面板病,此時臉上面板,會因為紅痘和紅痘消失後,留下的疤痕而變得坑坑窪窪,嚴重影響面部的美觀,所以這會讓愛美的人特別苦惱,總想採取一些措施,儘快的治療這些紅痘,那麼,臉上紅痘怎麼治療比較好呢?
1、使用痤瘡針治療紅痘
當臉上長紅痘的時候,可以買一個痤瘡針,在痤瘡上挑上小洞,把裡邊的分泌物,慢慢的擠出來,然後再用碘伏消毒,最後塗抹上消炎去痘的藥膏,就可以讓痤瘡儘快消退,但是要注意痤瘡部位的清潔衛生,以免出現感染。
2、藥物治療紅痘
如果只是輕度的紅痘,可以直接在紅痘上,塗抹凝膠或者維a酸乳膏,如果痤瘡比較嚴重,可以在口服抗生素聯合治療,效果還是不錯的。
3、光治療紅痘
如果面板因為長紅痘,而變得疙疙瘩瘩,特別難看,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鐳射治療,不但可以有效的去除痤瘡,而且對面板的傷害也非常小。
4、針灸治療紅痘
臉上長紅痘的人,也可以選擇針灸療法,副作用非常小,對紅痘的治療效果也不錯。一般針灸治療紅痘的時候,常選的穴位包括大椎穴,足三里穴,合谷穴,三陰交穴等,建議每天1次,7次是一個療程,就可以讓紅痘消退。
偏方治療痤瘡
1、鹽水洗臉
因為鹽水有一定的殺菌作用,所以當臉上長紅痘時,可以經常用淡鹽水洗臉,進行殺菌消毒,再塗抹一些蘆薈膠,堅持三五天痤瘡就會消失。
2、綠茶洗臉
因為綠茶中含有一些單寧酸,它對於痤瘡有一定的治療作用,如果用綠茶洗臉,不但可以有效殺菌,還可以去除臉部多餘的油脂,去除紅痘的效果非常好。
3、運動出汗
臉上長痤瘡和身體中的毒素堆積太多,也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平時多運動,多出汗,可以很好的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讓身體中的毒素、廢物儘可能多的排出去,紅痘就能得到緩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