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流產注意事項

現在很多意外懷孕後的女性,在發現的較早的時候通常會選擇用藥物流產的方式來解決意外懷孕的問題。那麼在藥物流產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小面小編給您探討探討。

1、選擇藥物流產的必要條件就是,懷孕的時間最好在五十天之內,這是藥物流產的最佳時機。一般的藥物需要服用四天,在前三天早晚各吃一粒,在第四天吃三粒,需要注意的就是必須為空腹服用。在第四天的時候一般反應時最為明顯的。

2、在服用藥物流產後,要注意自己的大便有無組織物排出體外,如果有那麼要給醫生鑑定是否為需要排出的異物。在服用後會有陰道出血的現象,這時不要停止用藥,要繼續服用藥物,如有特殊情況,要及時就醫治療。

3、在服用流產藥物後,有時會出現頭暈、乏力、嘔吐的不適症狀,這些一般不需要處理,是正常的反應。如果實在忍受不足疼痛感,要及時就醫治療。

不管是用什麼方法流產,都會導致女性大量的血液流失,致使女性的身體虛弱,所以在流產後女性要多注意休息,吃些動物髒類食物,補充體內的微量元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