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上長了個白色疙瘩可能是什麼

有些人發現眼球上出現明顯的白色疙瘩現象,然而這種現象的出現本身就有著很多的原因,很多的老年人群可能會出現瞼裂斑,當然除了這些原因之外,也可能是球結膜水腫,又或者是泡性結膜炎以及脂肪粒所造成,必須要結合實際的情況來獲得治療。

眼睛的視力本來就非常的重要,所以大部分的人對於眼睛的病變都是特別注意的,有一些人會發現自己的眼球上出現明顯的白色疙瘩現象,而這種白色疙瘩的現象本身就有著很多的原因,與此就應該引起注意。那麼,眼球上長了個白色疙瘩可能是什麼呢?
一、瞼裂斑
眼角部位生長的白的疙瘩,大部分的情況下就是瞼裂斑,老年人比較常見,但不影響視力,有一些人會出現發黃的現象,有些人會出現發白的現象,老百姓都看成是疙瘩,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就可能會影響到美容,而且也會影響到眼睛的健康。
二、球結膜水腫
有一些人眼球上出現透明的一種小疙瘩,可能是因為眼部疾病所導致,如球結膜水腫和淋巴管堵塞以後形成的透明水泡,看上去就好像是白色的疙瘩一樣,這種情況下可以把淋巴管水泡挑破,把水放出來,但是因為本身就有著一定的專業性,所以不可以自己操作,否則就可能會造成感染的現象。
三、泡性結膜炎
在患有泡性結膜炎,也同樣會導致眼球上出現明顯的白色疙瘩,旁邊有些充血,這就按結膜炎的治療方法,面對這種情況也並不需要過於擔心,直接使用消炎藥水來達到治療的效果即可。
四、脂肪粒
這種小疙瘩的出現,可能就是鞏膜炎、結膜、鞏膜的表面腫物,這本身也就是所引起的一種白色疙瘩,到底應該怎麼治療,必須要結合醫生的囑咐。也有可能是脂肪粒之類的,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的眼科檢查,平時在生活中一定要保護雙眼,減少用眼的疲勞,當然在生活中也應該選擇一些減少刺激性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