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道炎外陰瘙癢程度大不同

  女性有陰道炎不能忽視,陰道炎分為很多種,不同原因引起的陰道炎外陰瘙癢的程度也不相同,陰道炎究竟有哪些症狀,我們該如何治療等等這一系列問題困擾著很多的美眉,所以今天我們的小編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

  黴菌性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炎是女性易患的三種陰道炎。不同的陰道炎致病菌群不同,如果不針對具體的陰道炎型別對症下藥,而是隨便濫用治療陰道炎的方法,不僅難以治癒,還有可能破壞本來正常的菌群,導致反覆發作。所以只有分清陰道炎型別,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治療。

  瘙癢程度

  這三種陰道炎一般都伴有外陰瘙癢,不過程度不同。黴菌性陰道炎病人外陰瘙癢程度重,且有灼燒感;滴蟲性陰道炎或細菌性陰道炎病人外陰瘙癢較輕微,細菌性陰道炎病人也可不伴有外陰瘙癢。

  分泌物形態

  黴菌性陰道炎病人的陰道分泌物常為白色豆腐渣樣,稠厚;滴蟲性陰道炎病人,其陰道分泌物常為膿性泡沫狀,稀薄;細菌性陰道炎病人,陰道分泌物為白色,並伴有魚腥臭味。

  綜上所述,大家聽了以上小編的介紹以後大家現在對於,陰道炎外陰瘙癢程度大不同,這一問題應該瞭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治療才會更加的安全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