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前列腺癌的最佳時間

前列腺癌的危害是很大的,嚴重的時候甚至會威脅人們的生命。人們要注意瞭解前列腺癌的常見症狀表現。要注意及時的診斷治療,何時治療前列腺癌呢?下面我們來看看。

何時治療前列腺癌呢?疾病確診時間不同,治療結果也大有差別!聽起來像天方夜譚,可在前列腺癌病人那裡卻確有其事!相對於那些在春季和冬季確診的前列腺癌患者來說,在夏秋兩季確診的男性存活機率較高。主要是因為在不同的季節,人們透過曬太陽而攝取的維生素D大有區別。

在此項研究中,美國和挪威研究人員組成的研究小組,對在1964至1992年間確診的超過4.6萬名的挪威男性前列腺癌患者的資料進行了分析。研究發現,相對於那些在夏秋季確診為前列腺癌的男性來說,春冬季確診的男性在確診後3年時間裡的死亡可能性高出20百分之。

此外,年齡對病人的存活率也有影響DD年輕男性擁有相對較高的存活率。對於75歲以上的男性來說,當暴露於陽光之下時,他們的面板產生維生素D的能力較60歲以下的男性大約低了40百分之。

前列腺癌目前已經成為威脅男性健康的最可怕的惡性腫瘤之一,但如果能早發現,治癒率能達到95百分之以上。真正起到預測作用的是前列腺特異抗原的水平是否快速提高或者減少。能夠治癒早期前列腺癌的方法有放射性粒子植入、根治性前列腺切除術、根治性外放射治療。

透過上述介紹何時治療前列腺癌是被很多人關注的,瞭解清楚了,才能讓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療。爭取早日的治療,及時的回到健康的懷抱。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