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風溼藥酒都有什麼呢

風溼病,這是一種現代人比較高發的疾病,患上風溼之後患者的關節部位會出現疼痛、紅腫等,這對於患者的身體是具有一定的傷害的,這就需要及時的就醫治療,下面主要給大家介紹一下祛風溼藥酒都有什麼呢?

第一、杜仲酒:杜仲酒是比較常見的祛風溼藥酒,主要的材料包括:杜仲、蛇床子、當歸、川芎、炮乾薑、秦艽、炮附子、石斛、桂心、炒川椒、防風、獨活各60克。加白酒浸泡,取酒飲服。益腎強腰、通絡利痺。杜仲酒:杜仲、蛇床子、當歸、川芎、炮乾薑、秦艽、炮附子、石斛、桂心、炒川椒、防風、獨活各60克。加白酒浸泡,取酒飲服。益腎強腰、通絡利痺。

第二、參茸追風酒:對於風溼病來說,可以透過參茸追風酒來介紹,主要的材料:人參10克,鹿茸2、5克,制川烏、制草烏、紅花、當歸、陳皮、淡竹葉、炮姜、甘草、薄荷各50克,白糖1000克,米醋600毫升,白酒5升。補正驅邪、逐風祛寒、舒筋活絡、止痛。

第三、牛膝酒:牛膝酒的治療能達到溫腎散寒、祛風通絡的效果,具體的材料包括:牛膝、秦艽、川芎、白茯苓、防風、官桂、獨活、丹參各60克,五加皮250克,薏苡仁30克,炒火麻仁15克,麥冬、石斛、杜仲、炮附子、地骨皮、炮乾薑各45克。加白酒浸泡,取酒飲服。

總之,上述介紹的這幾種都是比較好的用於祛風溼的藥酒,希望對於風溼病患者是具有幫助的,風溼藥酒雖然對於緩解症狀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想要徹底的根治的話,還是建議去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正規的治療。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