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七週做流產需要注意什麼

今年年初的時候,朋友和他老公終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特別為他感到高興。之前他告訴他懷孕了,特別驚訝,但是之後他告訴,特和他老公商量了一下,決定不要這個孩子,尊重他的決定,陪他去醫院產檢的時候,醫生告訴他已經懷孕七週了,如果不要這個孩子的話,就要儘快做人流手術,不然會加重女性的身體負擔。那麼,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1、現代社會,很多年輕人在意外懷孕的時候都會透過人流的方式來解決孩子的問題。那麼,在選擇人工流產的方式時,最好是在懷孕10周以內就做人流手術,因為隨著懷孕週期越長,手術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就越多。

2、因為隨著女性妊娠月份的增大,在手術中可能出現感染的情況就越多。所以,醫生一般都會建議女性在6周到8周左右就儘量進行手術。並且,在進行人流手術前一週之內要避免進行性生活。

3、除此之外,在決定要進行人流手術之後,在平時要注意保暖,隨著天氣的變化增添衣物,避免感冒,感染病毒,增加手術的風險。因為手術要空腹進行,所以,一般在術前8小時機會禁食。

都知道,做人流手術對於女性的身體健康傷害特別大,如果可以的情況下,最好不要去進行人流手術。並且,在手術之後,一定要注意恢復,以免留下後遺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