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性陰道炎出血正常嗎

老年性陰道炎出血正常嗎

很多女性朋友認為,進入更年期以後,特別是停經以後,自己就不會再出現婦科疾病的發生,這種想法是錯誤的,進入更年期以後,由於身體的免疫功能下降,這個時候更容易患上一些婦科疾病,特別是停經後出血,就應該小心患上老年陰道炎。

更年期女性停經後突然又來“月經”,別以為是“返老還童”,這可能是老年陰道炎的先兆。女性在更年期內停經1年後陰道又開始流血,老百姓俗稱為“倒開花”,臨床上稱之為停經後出血。這是常見的老年婦女疾病之一。

當你發現早已不來的大姨媽突來來訪,不要開心,要趕緊上醫院做檢查去,早日查明病因,早日得到治療。

老年性陰道炎如果治療不及時,可能會引起陰道壁潰瘍,導致陰道粘連,甚至陰道閉鎖,這時原本增多的分泌物會出現流出不暢的情況,形成陰道內甚至子宮內膿液堆積,使炎症加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