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預防先兆流產

很多的女孩子在第一次懷孕的時候,因為沒有經驗,不知道自己懷孕的情況下,還繼續的同房,導致了自己的陰道出血,到醫院做了檢查以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懷孕了,並且患上了先兆流產的疾病,在生活中這樣的例子是非常多的,下面,我們看看怎樣預防先兆流產吧!

1、做家務時避免危險性動作,如登高等。儘量避免持重、攀高、奔跑等,以免外傷。

2、女性預防先兆流產要加強營養,維生素E有保胎作用,孕期可多吃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松子、核桃、花生、豆製品等。

3、對於病症來說,生殖道炎症是誘發流產的原因之一,特別需要保證外陰清潔尤為重要。如果發生陰道炎症,應立即治療。

4、預防先兆流產要儘量遠離可能有汙染的環境。避免接觸有害化學物質,如苯、砷、汞、放射線等。少去公共場所,預防疾病感染。減少和電腦、手機等輻射性物體的接觸時間。

5、患有結核、貧血、肺炎、甲狀腺疾病,以及體質欠佳的女性,容易發生先兆流產,所以在懷孕前應積極治療原發病,待病癒後再考慮懷孕。

6、由於孕婦在孕早期,胎盤附著尚不牢固的特點,因此預防先兆流產要特別注意應注意勞逸結合,保持愉快的情緒。不要做過重的體力勞動,尤其是增加腹壓的負重勞動,如提水、搬重物等。

7、預防先兆流產要注意對有流產史的準媽媽,可於再次妊娠後,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少量孕激素安胎,子宮頸口鬆弛的準媽媽可在孕14周左右行子宮頸口結紮術,在預產期前去除結紮。

再生活中要怎樣預防先兆流產,我們都很清楚了,這種疾病在發現的時候,我們要及時的治療,如果不及時的治療的話,就會讓我們有失去孩子的可能,希望患者們在懷孕以後不要做劇烈的活動,要適當的進行運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