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等待是什麼原因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的男性會出現一些尿路異常的情況,比如常見的是出現尿等待,出現這種疾病往往給男性帶來很大的痛苦,而且也非常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出現尿等待也給男性自身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威脅,那麼男性出現尿等待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尿等待具體是指撒尿時,尿液不能立即出來,而要等待一會才能流出的症狀。尿等待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的症狀。前列腺炎是中年男性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最常見的症狀就是尿路異常,患者如有其他排尿異常症狀可綜合判斷。尿頻、尿等待最常見的就是手淫,包皮過長導致。如果手淫、包皮過長,一定要儘快戒掉手淫、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割掉包皮、注意區域性衛生。另外就是尿道感染症狀,比如感染細菌、真菌或者其他感染物,一定要對症治療。

臨床上,前列腺炎的常見症狀有。

1、疼痛:會陰部、恥骨處、腹股溝區、下腹部、腰骶部、陰囊、睪丸、尿道內的疼痛或不適感。

2、排尿異常:如尿急、尿頻、尿不盡、尿等待、尿分叉、尿滴淋、尿無力、夜尿多等。

3、神經衰弱表現或精神症狀:頭暈、乏力、失眠、多夢、焦慮等等症狀。

4、尿道分泌物:晨起、排尿終末、大便用力時尿道口有白色或透明樣黏液分泌物流出。

5、性功能以及生育方面受到影響:如勃起功能障礙、早洩、遺精、射精痛、精液黃等。

如何預防尿等待。

適當運動。

有助於增強機體抵抗力,可改善前列腺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

注意休息。

避免勞累和受涼,保持良好的心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