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慢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尿路感染是一種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不論男女老少都可能患上這種疾病。而且如果沒有及時治療,還可以引起其他的炎症。

慢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尿路感染是一種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不論男女老少都可能患上這種疾病。而且如果沒有及時治療,還可以引起其他的炎症。那慢性尿路感染有什麼症狀?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慢性尿路感染的症狀是什麼?

尿路刺激徵,即尿頻、尿急、尿痛、排尿不適等症狀。這些症狀,不同的病人表現為輕重程度不一。急性期炎症患者往往有明顯的尿路刺激徵;但在老年人、小兒及慢性尿路感染患者,則通常尿路刺激症狀較輕,如輕度的尿頻,或尿急,或排尿不適等。慢性尿路感染病程在6個月以上,輕重不一,常表現為反覆間歇性發熱,腰痠乏力,消瘦,貧血等。嚴重者可有腎功能衰竭。

尿路感染原因是什麼?

1、衣服不透氣引起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有一個原因就是所穿衣服不透氣,導致內褲內細菌滋生,給了他們生存生長的環境。所以衣服要選擇純棉透氣的會好很多。

2、飲食辛辣刺激尿路感染

飲食更應該注意,因為辛辣的很容易刺激尿道,尤其是已經有了症狀的尿路感染,會讓加重的。

3、飲水少加重尿路感染

很多人有這樣的感覺,喝水少,尿就少,沖洗尿道的液體少了,就會殘留讓細菌滋生的土壤,就會導致尿路感染的發生。

4、如果是女性,還會因為護墊導致尿路感染

護墊本身厚,透氣性不好,再加上女性尿路比較短,所以給細菌滋生的環境,讓細菌生長繁殖,導致尿路感染。

5、妊娠期婦女和老年女性的尿路感染

這類比較特殊,她們患尿路感染幾乎都沒有什麼症狀,這些人是非常需要注意的,因為她們的身體健康比普通人更重要。

6、配偶導致女性尿路感染

配偶有時候不講衛生,對女性也是一個傷害,可能會因為細菌到她們尿道,導致她們尿路感染,產生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