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鼻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隆鼻手術是指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墊高鼻樑,達到改善鼻部形狀的區域性手術。隆鼻手術分假體隆鼻手術和注射隆鼻手術兩種,具體的價格是依據情況而定的。假體的5000到2萬的都有,注射是按劑量收費的,假體的不同和注射材料的不同都會影響隆鼻手術的價格,可以去正規的醫院進行一個詳細的瞭解。

隆鼻手術切口一般在鼻小柱一側做切口,癒合後外觀看不遲來創口。矽膠、膨體使用簡單、方便、安全,現在成為隆鼻手術中最普遍使用的材料。手術一般是無痛手術,只有打麻藥針的不適,術後注意不要勞累,正常飲食即可。目前隆鼻方法有很多種。現在常見的隆鼻方法有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兩種。意見建議:假體隆鼻;?假體隆鼻採用局麻方法,在鼻孔內做切口,將假體植入,然後縫合。由於切口隱蔽,因而一般看不到疤痕,目前常用的假體有矽膠假體和膨體。一般做假體隆鼻前,醫生會根據愛美者的面部特徵和個人氣質,量身打造最適合愛美者的鼻型,在植入假體前,一般會對假體做雕刻,以便於假體能夠與鼻背骨精確吻合,讓塌鼻子變挺。因為是微創手術,因為在手術過程中採取局麻,所以手術過程中並不是很疼,但是術後還是會有明顯疼痛的。你好,一般可以忍受,對於上述症狀屬於醫學美容科的治療範圍,建議到專業的醫學美容科,對於上述症狀,透過手術整形還是可以起到一定改善的。

做隆鼻手術是可以改變你塌鼻子的,它會使你的鼻子更高挺更漂亮,但是任何事都是有好有壞的。隆鼻的副作用主要是手術不當,術後護理不當導致的,比如感染,變形變成歪鼻子等,所以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去做手術,術後的護理一定要重視,一般都做到的話,是不太會有後遺症留下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