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核心提示:很多人做完包皮過長的手術傷口會在十天內自動癒合,期間不能進行較多的運動,也要避免刺激,因為會對手術恢復不好。術後要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減輕陰莖的浮腫,如果需要用藥需要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t-><-t-><-t-><-t-><-t-><-t->

現在隨著生活的品質的提高,很多男性卻出現了難以啟齒的疾病―包皮過長,很多人都覺得做手術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但是這個手術卻與男性的性福有關,所以不得馬虎。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包皮過長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包皮過長手術後的注意事項:

1、術後儘量少想或接觸色情、淫穢雜誌,網路圖片及影片。因為接觸這些東西導致陰莖勃起後,容易引起術後出血。

2、飲食方面儘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

3、手術一個月後,患者才可恢復性生活。

4、術後一般除了抗生素外,還應服用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如倍美力,索密痛等)。

5、術後可能出現陰莖龜頭部不適,這是正常現象。一般過一週左右這種感覺就可逐漸消失。

專家,很多人做完包皮過長的手術傷口會在十天內自動癒合,期間不能進行較多的運動,也要避免刺激,因為會對手術恢復不好。術後要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減輕陰莖的浮腫,如果需要用藥需要在醫師的指導下進行。

<-r-><-n-><-r-><-n-><-r-><-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