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適合做陰莖延長術!

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

根據陰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徵及中國成年男性陰莖正常長度測量,常態下為7.1±1.5cm,勃起時為13.0±1.3cm範圍內均屬正常情況。若陰莖發育不良,勃起時長度不足10cm,且不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陰莖靜脈瘻性陽痿

陰莖靜脈瘻性陽痿的男士,需要同時做陰莖背深、淺靜脈結紮和陰莖延長術,手術同時進行,通常可以取得更好的治療效果。

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

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時,醫生會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

燒傷、外傷或先天性發育不良

男性勃起時陰莖長度在13.0±1.3cm範圍內屬於正常,如果由於陰莖缺損,勃起長度僅為3-5cm,就屬於比較明顯的陰莖缺損,此種情況下,採取陰莖增長術就很有必要。

勃起長度和周徑在5-8cm之間者

此種情況做陰莖延長術,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增強男人自信,促進夫妻和諧生活。

透過以上的介紹,瞭解到適用陰莖延長術的人群,陰莖延長術後由於形態上的改變,夫妻生活比較和諧,它不僅是改變了陰莖的形態,更重要的是,醫治了他們心靈的痛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