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手術過程

外痔的手術過程為以下幾個步驟:打麻藥的,大概需要半小時右,不疼的,痔瘡術後,肉芽增生;需去醫院肛腸科進行電灼術修復,手術時,區域性麻醉,手術過程,半小時左右,疼痛很輕微的,麻醉後,是沒有疼痛的;術後傷口處塗痔瘡膏;口服抗生素可以預防感染,平時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別乾燥。

外痔位於齒線以下,是由靜脈叢曲張或肛緣面板髮炎、肥大、組織增生或血栓瘀滯而形成的腫塊。外痔表面蓋以面板,可以看見,不能送入肛內,不易出血,主要症狀為疼痛和有異物感.常分為結締組織外痔、靜脈曲張性外痔、炎性外痔和血栓外痔。

外痔的症狀為血栓外痔;炎性外痔;靜脈曲張型外痔;結締組織型外痔或皮贅外痔。

外痔的治療方法有1.手術治療,保守治療也可以讓其減小,但容易反覆發作,平時用溫水坐浴清洗區域性。2.可以用點藥膏外用,平常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酒,保持大便通暢3.藥物治療4.針灸治療5.注射治療6.抹藥治療

外痔的飲食注意有忌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多攝入粗纖維食物、水果和蔬菜,保持良好的排便效。果,每天可以在浴池裡坐浴半個小時,外用塗藥,內服麻仁滋脾丸。

外痔引起原因有另外不良體位、過度疲勞:如久坐、久站、久蹲、久行都有可能是引起外痔的原因。外痔的特點有便血,痔塊脫垂和瘙癢。

外痔的型別有血栓外痔,炎性外痔,靜脈曲張型外痔和結締組織型外痔。外痔預防有多攝取水分及纖維,控制體重,清洗乾淨,潤滑肛門,勿蹲馬桶太久,坐溫水浴,勿抓撓患部。孕婦預防外痔的方法有:養成良好的如廁習慣;多運動;儘量選擇左側臥睡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