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流產不全後怎麼辦

是上個月19號做的藥物流產,今天是第18天了,還是經常會感覺到小腹疼痛,每天都有一點點出血,偶爾還有黃豆大小的血塊,是自己在藥店買的要吃的,沒有去醫院檢查,現在一直血流不盡,有點擔心,會不會是因為要去流產沒有沒流乾淨啊,是不是需要去醫院看看啊,需要做些什麼檢查啊,要是真的是因為藥物流產不全,該怎麼辦了。

1、藥物流產是需要在懷孕早期,時間不超過四十九天才能進行的,且在服藥前需要排除陰道炎,宮頸疾病等其他會造成藥流後感染的疾病,這樣盲目服藥是相當危險的,嚴重的還會造成大出血引起生命危險。

2、一般藥物流產服藥後是要在醫院留院觀察六小時,一旦出現出血過多的情況,就需要醫生及時安排做清宮,減少血流量,一週後還需要去醫院複查B超看看有沒有流乾淨,手術需要服用活血化瘀的藥物。

3、從的情況來看,出血時間超過十五天,這是不正常的,應該是沒有流乾淨,不知道藥流後有沒有服用促進子宮收縮的藥物,有沒有注射過縮宮素之類的,如果沒有,極有可能是未流乾淨,需要儘快去醫院清宮治療。

無論是流產還剩生產,對女性朋友的身體都是一次極大的考驗和傷害,這樣盲目服藥是不明智的,以後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去醫院治療,身體才是最大的本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