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鼻竇炎頭痛頭暈應該做哪些檢查

就是在前兩年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帶有不對勁的現象就到醫院檢查出來自己患有鼻竇炎這種疾病,之後我的鼻子一天都處於一種帶有膿性的鼻涕現象,有時候還會有嚴重的鼻竇壓痛症狀,剛開始那幾天沒有習慣的時候我感覺自己的生活都已經遭受到了嚴重的影響,患病兩年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的頭日日夜夜的都會有一種疼痛現象,有時候還會遇到頭暈症狀,我想知道患有鼻竇炎,頭痛頭暈應該做哪些檢查?

1、當自己患了鼻竇炎疾病的時候本身都是會出現頭痛還有頭暈的症狀,還有很多患者會出現鼻塞、噁心、食慾不振這些症狀,而這些症狀也是因人而異的,不是每個患者的症狀都會完全相同。

2、如果自己患上了鼻竇炎的話會引起很多的後遺症,所以也是可以定期的做好檢查準備,在做檢查的時候自己可以做個鼻腔檢查,檢檢視看自己會不會有癌變的發生,還要檢檢視看自己是否有息肉。

3、如果自己的疾病惡化到這些程度的話就需要及時的想好自己的治療方案,在做治療的時候如果疾病加重的話還需要用到手術這個方法來加以治療,並且自己患了鼻竇炎疾病還需要保持好自己的飲食清淡。

那麼鼻竇炎不治會怎樣?

1、一個如果是青少年患鼻竇炎後會導致氧氣吸入受阻,就會讓我們的大腦血氧供應不足,慢慢的就會引起全身各組織器官不同程度缺氧,出現四肢乏力和昏昏欲睡以及視力下降,甚至是記憶力減退等現象出現。

2、就是這個鼻竇炎引起長期的鼻塞,或者張口呼吸等也會影響面部和胸部的發育,時間長了會出現痴呆樣面容,包括上門齒前凸或者下頜後退以及鼻樑下陷等問題,阻礙孩子的身體健康發育。

3、還有就是我們這個鼻竇炎如果不能不及時治療還容易併發中耳炎和鼻竇炎性支氣管炎以及這個腦膜炎等非常嚴重的併發症,危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發展,這些都是不能小視的,一定要特別注意才行。

而針對自己鼻竇炎疾病做治療的時候不要接觸一切會引起過敏的東西,這些東西最好是遠離,不然的話就是會引起自己鼻竇炎加重,引起更加嚴重的後遺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