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教育短片獅兄說第三集:胸型決定性趣指數?

世界上不可能有兩片相同的樹葉,妹子的身材和乳房也有很多種,而這些形狀各異的乳房,竟然與性慾、個性冥冥中保持著某種密不可分的聯絡。

獅兄說原創性教育短片:胸型決定性趣指數?

獅兄年少的時候,每到年末就特別期待一年一度的盛會——春晚;獅兄成年以後,依舊期待一年一度的——TheVictoria‘sSecretFashionShow。

你以為獅兄和你一樣就為了看一眼長腿美胸?膚淺!獅兄是有品味有學識有內涵的不限於長腿美胸研究者——怎麼可能只看一眼!

你看過每年維密卻依然是一隻單身狗

你掠過各色胸部卻依然沒泡一個到手

你只聽道理不看獅兄說,所以依然過不好這一生

作為維密最忠實的東方觀眾,獅兄今天就將最新研究成果傳授與你——看乳型鑑定妹紙性慾指數,找到最適合你的女神!

世界上不可能有兩片相同的樹葉,妹子的身材和乳房也有很多種,而這些形狀各異的乳房,竟然與性慾、個性冥冥中保持著某種密不可分的聯絡。

【看乳型 知性慾】

西瓜乳——性趣不高

西瓜又圓又大,光滑汁多,如果你有幸遇到擁有西瓜形乳房的妹子,那麼恭喜,我國至少一半以上男性沒你幸運,至少在大小這件事上。但遺憾的告訴你,這樣的妹子除了喜歡吃,還總想得到寵愛和讚美,而對於——性——她並沒有多大興趣,不過已經有大胸了,還要啥腳踏車。

檸檬乳——生活充滿情趣

檸檬形乳房別緻而突出,尺寸不大不小可愛討喜,這種妹子熱愛生活,喜歡自黑,懂得為生活增添情趣,她們想要的是那種無驚無險的平靜生活,實為居家度日首選。

菠蘿乳——聰明浪漫

這是一種像菠蘿一樣的橢圓形乳房,尺寸很大,略微下垂。胸大無腦?錯!菠蘿乳妹子聰明而且浪漫,擁有自己的事業;胸大生事多為狐狸精?錯!這樣的妹子對感情很忠貞,只要贏得她們的芳心就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不信問你身邊的大胸妹子。

柚子乳——對性缺乏熱情

如果你身邊的妹子害羞而質樸,祝賀你,她多半是柚子形乳房,柚子別緻而挺拔,擁有這種乳房的妹子在現實生活中非常疼愛自己的伴侶,不過她們一般體貼溫柔勝過對性的渴望。是相濡以沫溫柔相待一生,還是寧為“欲”碎不為瓦全,看你自己咯。

橙子乳——難搞的性冷淡

橙子形乳房的妹子自信而謹慎,她們有明確的奮鬥目標,她們喜歡廣交天下朋友,男男女女談笑風聲,卻不會隨便把一生託付給男人,不會很快確定終身大事。對於做愛不太感冒,基本上可以歸為那種很難搞的性冷淡,也就是你們常說的所謂冰山美人。

梨子乳——婚外戀專家

梨就是“離”,一入梨子乳,感情不靠譜。擁有梨形乳房的妹子愛情多變,是性愛專家,也以製造婚外戀而聞名,獅兄勸你珍愛生命遠離梨子乳。上

櫻桃乳——極富性趣

櫻桃小巧有型,呃,換句話說,就是A罩杯——貧乳,多為天秤、巨蟹座。因此你就垂頭喪氣,毫無“性”趣?呵呵,圖樣圖森破,有像櫻桃一樣的小乳房妹子不僅風趣活潑機智伶俐,還非常容易興奮、容易“性”奮。她們喜歡玩,喜歡刺激,對性飽有極高興趣。遇到她,你賺到啦!

(你以為獅兄滿紙荒唐言,淨擱著兒胡扯呢?事實勝於雄辯,按圖索“胸”,對“胸”入座,看看你身邊的妹子屬於哪一型?

呵呵,老實說你身邊是不是一個妹子都沒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