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皺常用的幾種方法介紹

  一、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目前注射除皺術中使用的膠原蛋白稱為醫用美容膠原,是由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體白所組成,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主要適用額部皺紋、魚尾紋、眉間皺紋、鼻唇間皺紋。水痘、痤瘡後遺留的凹陷性瘢痕也可使用,但是這種注射方法僅限於皺紋或凹陷較淺的情況下使用,因此具有很大的侷限性。透過臨床療效觀察,容易吸收及區域性過敏反應也是其存在的另外一個問題,因吸收導致效果不佳者需6個月後進行第二次注射。

  二、玻尿酸注射除皺

  玻尿酸即透明質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的玻尿酸成分,以高穩定性的非動物性NASHA玻尿酸做皮下注射,可達到立即性的預期容貌的效果。有去皺、塑型、補水的三大效果。

  三、愛貝芙注射除皺

  愛貝芙是一種永久性的填充物,可用於填充深皺紋,它含有微球,會吸引周圍組織中的透明質酸向注射物生長,並使膠原生長入微球內,將微球固定達到三維網路支架結構。這種結構改善了面板的膚質,給予了面板一個全新的自然感受。

  當歲月在人們臉上留下痕跡,出現皺紋的時候只能感嘆容顏易逝,但是有了注射除皺,不少女性都體驗了重回青春的喜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