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男性需要割包皮

割包皮是近年來在男性間頗為流行的一種微創手術,目的是保障陰莖發育,阻礙陰莖周圍內部細菌的滋生,但是也不是所有的男性都需要對自己的“小弟弟”開刀,其實從醫學角度來看,割包皮是一種比較健康的微創手術,並且造成後遺症的機率極低,所以,為了您“小弟弟”的衛生和成長,請放心的對它開刀吧!小面編就總結了一下需要割包皮的情況?感興趣的男性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哦!

1、近包皮開口處,有一圈緊縮性包皮。此類包莖即使長到青年期仍無法翻開包皮,不僅影響陰莖發育,而且容易產生更嚴重的包莖問題。如果包皮被勉強翻開,會被卡住,造成靜脈迴流阻斷,發生包皮腫痛、龜頭髮黑甚至壞死的嚴重後果。這時就需要緊急外科處理,讓包皮恢復原。這種狀況也可能是因為粗心的醫師幫病人導尿後未翻回包皮導致的。

2、包莖同時合併反覆性包皮發炎。這是由於狹窄的開口無法清洗的原因。

3、嚴重的包莖會造成包皮開口阻塞,以致排尿時像氣球一樣鼓起來,嚴重時甚至會造成尿液逆流,進一步傷到腎臟。

4、包皮上有黑色素沉澱或有包皮硬化症,就需要進行包皮割除。

5、青春期發育後,如果包皮未能自行發展到正常狀態,也可以手動達到這一目的。但這樣做會引起區域性溼熱不舒服,若不常清洗還可能造成異味或引起發炎。曾有案例每天清洗包皮7次仍有味道,直到割完包皮後才解決問題。為了個人衛生及未來生活考慮,這種情況可在區域性麻醉下接受包皮環切手術。

包皮包莖的日常護理措施有什麼:

一、包皮包莖手術前日常護理保健、日常生活中,包皮包莖的護理保健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施行包皮環切手,手術前3天要用溫開水或1:5000濃度高錳酸鉀溶液清洗陰莖部。手術後除了注意上述用藥,防止陰莖勃起出血和發炎外。還應注意包紮敷料的乾燥。萬一被尿液浸溼應及時更換一般術後5-7日拆線。

二、如果男性有包皮包莖現象,除了要積極進行治療外,還應注意適當的護理。未施行包皮環切手術時,護理上注意,陰莖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洗滌,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強行翻轉,如能翻起,清洗洗畢,要將包皮恢復到原來的位置,以免造成嵌頓性包莖。

三、包皮包莖手術前飲食保健透過調整飲食增強體質是男性特別要注意的,這對預防包皮包莖的發生是特別關鍵的。通常情況下,患上包皮包莖後,如果未施行包皮環切術時飲食上並無特殊保健要求。男性包皮包莖進行包皮環切術後1周內應注意營養,多吃肉魚蛋等有幫助切口生長。

四、男性包皮包莖患者在發炎時,可以採用藥物進行護理,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當然,對於包皮過長的人來說,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透過手術切掉過長的包皮。而包皮手術也是有好幾種可供選擇,可以根據具體情況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