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9天可以做人流了嗎

懷孕多久才可以做人流?懷孕39天可以做人流了嗎?這是網友近來在網上諮詢的問題。懷孕的天數是女效能否做人流的一個重要的參考標準。一般來說人流手術是越早越好,但也不能過早,因為有時候孕囊太小了,無法看到孕囊並不能確定懷孕,建議應先做完B超檢查確定懷孕後,再進行人流。

懷孕39天可以做人流了嗎?懷孕39天是可以做人流的,此時做人流相對比較好。其實,人流的最佳時間是在懷孕50天。此時孕囊大小剛好,人流簡便,安全,傷害小,恢復快。懷孕39天可以做人流了嗎是因人而異,主要是看母體內胎兒是否成形,子宮是否太大,子宮間壁受否太厚,而增加人流的危險性。因此,人流是有一個嚴格的時間限制,如超過一定的天數,胎兒太大,無法採用人流方式進行打胎,只能透過引產方式打胎,手術難度,危險性將大大增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