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術後多久才可以做spa

藥流後肚子疼,是怎麼回事?流產後可不可以吃避孕藥?人流後能不能做spa?人流後要注意些什麼?

1、藥流後肚子疼

諮詢:藥流後肚子疼是什麼原因?我前幾天剛做完藥流。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最近肚子疼。我很害怕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想要諮詢一下藥流後肚子疼是什麼原因?正常嗎這樣。

解答:藥流後肚子疼是什麼原因?不全流產的可能性很大,主要是指手術中未能將宮腔內的絨毛及蛻膜組織全部清除乾淨。術後子宮為了將剩餘的胚胎組織排出宮外。而發生陣發性收縮,造成人流後肚子疼。發作時疼痛難忍。並有陰道出血量增多。顏色鮮紅。有大血塊。血塊排出後肚子疼減輕。如此反覆發作。出現不全流產時一定要及時進行清宮。將宮腔內殘留的胚胎組織刮出。肚子疼自然消失。手術後加強抗炎治療以預防感染。

2、流產後吃避孕藥

諮詢:請問流產後可以吃避孕藥嗎?我流產20天了,現在身體基本恢復,昨晚和老公同房,沒有避孕措施,我又害怕懷孕,請問流產後可以吃避孕藥嗎?對身體有沒有傷害?

解答:流產後可以吃避孕藥嗎?可以的,但是緊急避孕藥內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一次緊急避孕的藥量相當於8天常規短效口服避孕藥的藥量,服用量過大,會產生腸胃不適,月經週期紊亂,卵巢抑制等現象,破壞了正常的月經,造成內分泌紊亂。如果長時間服用,嚴重者還會造成閉經。這樣會影響排卵從而影響懷孕。一般一年最多吃3顆。

3、人流後做spa

諮詢:人流後多久可以做spa?我以前每週做一個spa,上週做了人流,然後覺得全身痠痛,很想去做一套spa,但是不知道現在能不能做,有什麼忌諱沒有。人流後多久可以做spa?

解答:人流後多久可以做spa?最好是恢復休養一個月之後再做,因為人流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各種機能還在調整中,所以如果貿然的做spa會有很多不好的影響,也不利於身體,尤其是子宮的恢復。身體痠痛的話,可以注意休息,然後注意調整飲食,這些都對術後的恢復有很大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