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結石的微創手術及費用

腎結石的微創手術費用是多少?腎結石是一種泌尿系統疾病,可引起血尿、腰腹疼痛、尿路感染等,對健康危害不小。腎結石的治療方法有很多,腎結石的微創手術是常見的選擇,但有很多患者對此不是很瞭解,下面專家對微創手術及其治療費用進行了簡單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腎結石的微創手術?

腎結石的微創手術有兩種:纖維腎鏡無創取石和經皮腎鏡微創取石,纖維腎鏡微創取石是目前國內針對泌尿結石治療較為先進的技術,它可採用超微導管從人體尿道進入,定位結石後,採用套石網籃將結石取出,或採用鐳射將結石擊碎後再取出;經皮腎鏡微創取石面板切口只需8-10毫米,採用一根纖細的穿刺針直接從腰背部進入腎臟,建立取石通道,置入腎鏡後,在直視下定位結石,採用超聲彈道碎石機或釹鐳射擊碎結石並取出。

腎結石微創手術要多少錢?

專家表示,腎結石微創治療費用與結石的大小位置形狀及其它具體情況有關,而且每個地區的手術費用不盡相同,一般費用大約8000-12000左右。費用一般大點的醫院做好點,技術比較成熟過硬,差不多就是這個價格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