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粘手算是陰囊潮溼嗎

陰囊潮溼是指由於脾虛腎虛、藥物過敏、缺乏維生素、真菌滋生等原因引起的男性陰囊糜爛、潮溼、騷癢等症狀,是一種男性特有的面板病。陰囊潮溼的原因比較複雜,有內部因素,又有外部因素。過敏體質的人,精神長期緊張、情緒變化起伏較大的人易患本病。生理因素陰囊所處區域性環境中的熱量不能及時散發,就會導致區域性溫度升高,同時伴隨陰囊面板汗液分泌增多,進而導致陰囊出現潮溼的感覺。生理性出汗較多、長期久坐、在炎熱環境中工作或穿著較緊的內褲都是重要的誘發因素。病理因素慢性前列腺炎、精索靜脈曲張、陰囊溼疹等疾病有可能出現陰囊潮溼。

陰囊粘手出現陰囊潮溼時,患者感到陰囊區域性多汗、黏膩不適。會陰部長期處於潮溼的環境,細菌容易滋生,從而易導致陰囊面板炎、龜頭炎等。由於陰囊區域性溫度升高,使睪丸生精能力及精子成熟受到影響,從而導致精子數量減少及精子活力降低,甚至導致精子畸形增多等。需詳細詢問病史、全面體格檢查(包括直腸指檢)、尿液和前列腺按摩液常規檢查。影像學檢查可輔助診斷。以尿痛、會陰部脹痛、睪丸的墜脹疼痛、小腹及腹股溝區脹痛、肛門下墜灼熱感以及尿頻、尿急、排尿不盡感、陰莖不適感最為常見。有潮溼型和乾燥型二類。潮溼型陰囊溼疹整個陰囊面板水腫,呈暗紅色,有輕度糜爛、滲液、結痂和顯著浸潤、肥厚。

陰囊粘手算是陰囊潮溼,陰囊潮溼是正常現象,我們這個部位就是汗腺豐富,容易出汗的,我們每天都洗一洗注意清潔就行了。沒有精神,平時應該加強鍛鍊,早睡早起,儘量保持樂觀心態,就可以的啊,這個和陰囊潮溼沒有關係的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