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愛愛時水少怎麼辦

如果在做愛時候,女人陰道乾燥沒辦法進入,該怎麼辦呢?今天就讓小編教教大家。讓它滋潤起來。

   如果在做愛時候,女人陰道乾燥沒辦法進入,該怎麼辦呢?今天就讓小編教教大家。讓它滋潤起來。

陰道乾燥的原因

女性的陰道會分泌一種清澈的、沒有什麼味道的“潤滑劑”,有助於夫妻生活的進行。這種“潤滑劑”量的多少是受不同因素影響,同時,也是因人而異的。

低濃度的雌激素和私處乾燥會影響到“潤滑劑”的分泌。有三種情況致使雌性激素過低而導致陰道乾燥:更年期,卵巢被移除,或者其他生命週期內出現的雌性激素過低。

雌激素會使得陰道變厚,利於陰道分泌“潤滑劑”。當雌性激素減少的時候,陰道組織會變薄,彈性變弱,變得乾燥、脆弱,因此,女性要防治私處乾燥,首先要保持雌激素的正常分泌。

如何給私處“補水”?

每天攝入足夠的水份,使身體水份充足;使用私處保養品,比如花月婷養巢軟膠囊;避免使用一些導致陰道乾燥,並刺激陰道敏感組織的產品,這些產品包括:具有很多香精和色素的肥皂、清潔劑、泡沫劑、香水等。

長年累月的私處乾燥,對兩性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會導致夫妻生活不和諧,進而引發夫妻的婚姻危機。所以,如果女性出現私處乾燥現象,必須慎重對待,在私處乾燥前期就應當注重私處和卵巢的保養,保證陰道組織的健康和雌性激素分泌正常。

因此在性愛時候,一定要注意陰道的滋潤,不然對於性愛的完成是不利的,希望大家都能得到高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