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性腎病反覆發作吃什麼藥呢

治療紫癜性腎炎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對於患者來說一定要堅持治療,並且要多聽取醫生的建議,只有這樣病情才會好的更快,如果忽視治療的話是難以康復的,那麼紫癜性腎炎患者該怎麼辦呢?讓我們共同來看看下面的內容吧,希望能對患者有所幫助。

紫癜性腎炎反覆發作怎麼辦。

過敏性紫癜腎炎作為腎病的一種,也存在著病程長,易反覆發作用的特點。得不到有正確的控制或治療,病情常常遷延難愈或反覆發作。另外由於體質的原因,過敏性紫癜患者易受環境變化的影響,如天氣變冷、勞累、生氣、感冒、飲酒、吃引起過敏的食物等,遇到這些情況常會導致病情加重,而且會反覆發生。

飲食上,首先應避免接觸誘發本病的各種“不正之氣”,避免魚、蝦、蟹、花粉、牛乳等可能誘發過敏性紫癜腎炎的飲食,忌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海產品,以及其他異體蛋白等食物。其次應注意防寒保暖,預防感冒,注意運動鍛鍊,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再次,患病後,要臥床休息,避免煩勞過度,節制房事,忌食菸酒。飲食宜富於營養,易於消化,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對於尿血患者,應忌食辛辣、香燥刺激物及海鮮發物,如公雞、海魚、牛肉、羊肉、鵝等,以免助熱化火,加重病情。尿蛋白多者,應注意不過多食用高蛋白飲食,以防虛不受補。

因此,在過敏性紫癜腎炎治療過程中首先應積極避免這些情況,注意保暖,避免勞累、生氣,防止感冒,不吃可能引起過敏的食物和治療物物,其次,在遇到病情反覆的時候要查詢原因,消除它們的影響。要繼續服用治療物治療,採用純中治療物方劑療效很好,無任何副作用。治療上,必須選擇專科腎病醫院治療,現在您是腎病,應該在腎病專科醫院治療,腎病專科醫院專業治療各種腎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