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薄可以懷孕嗎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女性都被子宮內膜薄這個問題而困擾著,那麼關於子宮內膜薄產生的原因我們也已經有了一些瞭解,子宮內膜薄我們瞭解到它是由激素、先天發育因素等而導致的,那麼對於子宮內膜薄的患者到底能不能懷孕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受孕機率低。子宮內膜過薄的女性是不適合孕育胎兒的,因為受精卵最終會在子宮內膜上著床,從而發育成為胚胎,但是若是子宮內膜過薄的話,會對胎兒的著床發生影響,進而導致流產,不過子宮內膜薄的患者大部分是可以治癒的,建議這些患者前往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確定病因才用合理的方法進行調養,還是有可能孕育胎兒的。

二、易流產。內膜過薄懷孕後容易發生流產。主要是子宮內膜薄對受精卵的著床會有影響,所以,對於內膜薄的患者就算孕育了胎兒也很有可能會導致流產,進而對孕婦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哪些?

子宮內膜薄主要可以分為三種原因。

1、激素因素。如果卵巢分泌的激素的不合理,就有可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影響體內嚴重的內分泌失調,導致子宮內膜週期性變化紊亂,進而導致子宮內膜。

2、醫源性因素:人流手術嚴重傷害了子宮內膜,造成子宮內膜薄。主要是因為流產會損傷女性的子宮內膜,而且子宮內膜的恢復期需要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有些女性的體質原因甚至無法恢復,所以如果女性多次流產可能會導致子宮內膜薄。

3、先天發育因素:除去上面兩種情況之外,還有一種不是很常見的因素,可能是女性先天的因素,與某些遺傳性疾病的發育有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