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異常——第二篇

對於大多數女性朋友來說,白帶異常只是一種小小的病症,而且幾乎都不會引起注意,可是小病不醫,久了就會導致大的病變產生,因為白帶異常而提示的病症,一定不要拖。

黃色白帶:大多為細菌感染引起。淋球菌、結核菌等都可能成為病因,梅毒螺旋體也會引起陰道的化膿性感染。當患者從陰道排出大量有特殊味的白帶時,應懷疑是否有異物存在於陰道內,從而引起白帶增多,嚴重感染。

血性白帶:即白帶中混有血液。出現此白帶應警惕惡性腫瘤的可能,如宮頸癌、宮體癌、陰道腫瘤等。有些良性病變也可出現此白帶,如老年性陰道炎、宮頸糜爛等。

水樣白帶:惡性腫瘤或子宮癌、輸卵管癌等在早期會出現白帶增多的現象。黃色粘液性白帶:見於宮頸糜爛、慢性宮頸炎等,它是輕度感染引起的。色粘液性白帶:性狀與正常相同,量增多,這種白帶見於使用雌激素之後或盆腔充血時,它是宮頸腺體和陰道粘膜分泌增多引起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