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腰疼的腰肌勞損疾病

由於很多生活習慣的問題導致腰肌勞損這種疾病無聲無息的侵害者你的身體,所以改掉不好的生活習慣是預防和質粒腰肌勞損的重要步驟。接下來就是專家的建議:

腰肌勞損是引起女性腰痛的另一個可能原因。專家指出,長時間維持一種姿勢,如長期站立、長期揹負重物等,可使腰部肌腱、韌帶伸展能力減弱,區域性積聚過多的乳酸,使腰部肌肉的正常代謝活動受到抑制,可導致腰肌勞損而引起腰部痠痛。

不少愛美的女性都喜歡穿高跟鞋,專家提醒說,穿高跟鞋雖然可以讓身材顯得更加修長,但長期穿高跟鞋會使下肢的平衡受到影響,站立、行走都不能隨心所欲,整個身體的反應、協同能力下降,也容易發生急性腰扭傷,導致腰痛,給工作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

一般來說,真正的腰肌勞損會隨著氣候和勞動強度的變化而變化,時重時輕,因此平時注意勞逸結合特別重要。當身體過度疲勞,或採用不正常的站、坐姿勢等,均可導致腰肌勞損而引起腰部慢性隱約痛。

透過以上的合理分析和詳細介紹相信你也知道了腰肌勞損的容易發病原因,那麼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隨時線上諮詢我們的專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