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引產後如何調理身體

患者懷了一對雙胞胎,四個多月的時候因為檢查胎兒沒有胎心了,無奈在醫院做了引產手術,醫生囑咐患者回家會一定要做好月子,一定要調理好身體,身體調理好了,一年後可以在進行備孕,在此分享以下患者如何在家進行身體調理的。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藥物流產的藥物使用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醫生會根據你身體的狀態確定一個最佳的服藥時間,以減少不確定因素導致的藥流失敗。千萬不可自己隨便服藥進行藥流,這是很危險的。

3、引產之後如果一直是腿胳膊疼的話,還有可能是這個期間受涼引起的風溼疾病,無論是哪種情況,如果發現身體有問題就應該及時的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以便在第一時間治療。

1、引產手術後,我第一時間去看了患者,患者的心情很是低落,其實在醫院的時候醫生一再和患者說,回家後一定要趕快走出鬱悶和失落,我勸患者好好休養一年,一定會生個健康的寶寶的。

2、引產後一定要做好月子,注意多休息,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水分,我就給患者買了個果籃,患者和我說,醫生還讓他多喝水、多喝粥和骨頭湯,一是補充水分,二是防止便秘。

3、另外,注意飲食一定要清淡,不要吃如辣椒、醋、胡椒、姜等刺激性食品,不要吃食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應該多吃些雞肉、豬瘦肉、蛋類、奶類和豆類、豆類製品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