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中醫的方法治療紫癜性腎炎

最近睡起來之後感覺身體非常的累,而且我發現我的手和腳出現了浮腫,特別是眼睛也出現了發腫的現象,然後整個人精神狀況特別不對,還曬出了一些小紫色的塊塊,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我就去醫院進行了檢查,醫生說是紫癜性腎炎,不知道為什麼會患上這樣的疾病,我想知道如何用中醫的方法治療紫癜性腎炎,因為聽說中醫沒有什麼副作用。

步驟/方法

1、患者朋友你的問題我來為你解答。發現紫癜性腎炎之後,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你的症狀都是因為腎炎所導致的。你要選擇去正規的醫院,找資質比較深的老中醫,給開些治療此病的藥物。

2、因為我們的中藥博大精深。所以一定要選擇資質比較老的中醫,這樣開出來的藥方也比較好,平時要注意按時的服用藥物,不要私自停藥,要注意保持患處的乾燥和衛生,多用淡鹽水來進行清洗。

3、患者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好,不要過度的勞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平時也不要過於走動,可以適當增加些身體的鍛鍊,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飲食上面要注意清淡最好是以稀飯和少鹽的食物為主。

面板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一個成年人的面板展開面積在2平方米左右,重量約為人體重量的16%。最厚的面板在足底部,厚度達4毫米,眼皮上的面板最薄,只有不到1毫米。角質層由數層角化細胞組成,含有角蛋白。它能抵抗摩擦,防止體液外滲和化學物質內侵。

角蛋白吸水力較強,一般含水量不低於10%,以維持面板的柔潤,如低於此值,面板則乾燥,出現鱗屑或皸裂。由於部位不同,其厚度差異甚大,如眼瞼、包皮、額部、腹部、肘窩等部位較薄,掌、蹠部位最厚。角質層的細胞無細胞核,若有核殘存,稱為角化不全。

棘細胞層由4~8層多角形的棘細胞組成,由下向上漸趨扁平,細胞間借橋粒互相連線,形成所謂細胞間橋。另發現從護膚的角度來講表皮並不是最外面的面板成分,外面還有一種起保護作用的皮脂膜。

注意事項不要吃魚蝦之類的海鮮,這樣會加重病情的嚴重,要保持自己的心情,不要太過於壓抑,這樣也是不利於病情恢復,要多去戶外走一走,參加些集體活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