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烤瓷橋修復

烤瓷橋修復也是比較常見的口腔牙齒修復技術,也是比較的普遍,烤瓷橋其實就是牙齒中間缺失了牙齒,透過烤瓷橋的方式把假牙固定在兩邊的牙齒之間,並且進行固定修復,這類比較像橋樑的結構或者東西就叫橋,起到一種搭橋的技術,也是我們所說的烤瓷橋修復技術,效果也是非常不錯。

烤瓷橋修復是非常先進的牙齒修復技術,也是一種牙齒搭橋技術,但是對於烤瓷橋修復很多人沒有聽說過,對於烤瓷橋修復也是一知半解,沒有足夠的認識,那麼,什麼是烤瓷橋修復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吧。
烤瓷橋修復就是透過兩邊的牙齒把假牙固定在該位置,像橋樑結構的裝置叫橋,俗稱搭橋。烤瓷橋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材料,裡面含有金屬的物質,外面也有瓷粉覆蓋,透過一定的裝置與技術進行固定,就是烤瓷固定橋,具有一定的修復作用,只有中間牙齒出現缺失、脫落的情況下才可以採用此類技術,主要利用兩邊牙齒進行搭橋,固定需要修復的牙齒,使得修復的牙齒非常的堅固,不會造成二次脫落。
烤瓷橋修復是一種高科技的鑲牙技術,在治療修復牙齒的效果與作用上也是非常明顯,使用烤瓷橋修復技術可以在固定修復的牙齒上烤上色澤比較相近的顏色,透過搭橋的方式把牙齒固定在指定的位置,是一個多工藝的技術和方法,對於治療牙齒缺失有著很大的作用與效果,是比較先進的技術。
烤瓷橋修復外表逼真美觀、堅固耐磨,色澤近似於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口腔組織,易清潔,即能恢復牙齒的功能,又有美容的作用,邊緣密合性大大優於傳統的修復體。
烤瓷橋修復技術是當代比較先進的牙齒修復技術,對於牙齒脫落、牙齒出現缺失的情況可以起到好的治療效果,也具有非常好的治療作用,因此,透過上述描述,大多數人對於烤瓷橋修復有了一定的瞭解與認識。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