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手術後需要休息多久

卵巢囊腫是婦科疾病中比較常見的一種。卵巢囊腫是一種良性的囊腫。那麼卵巢囊腫手術後需要休息多久呢?卵巢囊腫手術後需要休息多久,這個也不一定,其具體要根據每個人的病情,身體狀況而定。但一般需要休息一兩個星期。

腹腔鏡治療卵巢囊腫被患者稱為“鑰匙孔”手術。採用微型器械取代外用物質、醫生手,避免空氣接觸內臟,不會感染,創傷小,患者術後無痛感。很多人認為治療卵巢囊腫一定要開刀手術並且恢復很久。其實腹腔鏡治療卵巢囊腫有多種方法,可以剝除囊腫保留卵巢,可以放出囊液破壞囊壁,對多囊卵巢還可以電針打孔,必要時也可以行附件切除。其恢復是比較快點,大約只要一個多星期。

腹腔鏡治療卵巢囊腫同傳統手術的三大效果優勢:

一該手術痛楚輕而傳統手術:開腹手術,創傷大,對腹腔內器官干擾大,患者術後痛楚大。由於手術後人體接觸外用物質和手,易引起感染。

二住院時間短:“腹腔鏡治療卵巢囊腫”由成功治癒上百例的專業醫師操作,治療時間短,不影響正常生理功能,術後一兩個星期即可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

三給手術的創傷較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