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孕酮30,正常嗎

懷孕兩個月孕酮30是在正常範圍,如果你沒有腹痛或者陰道出血的話,可以安心養胎。你應該做一個b超,看一下胎兒的發育都正常吧。早孕期間要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當活動,禁止性生活補充葉酸。那麼如果孕酮低了,我們又該怎麼辦呢,一起來看看:

孕酮低對於女性的身體來說傷害較大,特別是妊娠期的女性孕酮低可能會對胎兒造成威脅,極易導致流產,那麼大家知道孕酮低該怎麼辦嗎?下面就來告訴廣大女性與孕媽咪孕酮低應該怎麼辦!

1、醫院治療,由於很多女性朋友出現孕酮低的原因都是由於疾病因素引起的,其中內分泌功能紊亂是最常見的一種。因此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致病因素,對症進行治療才可以有效的達到治癒疾病的目的。

2、食物調節,女性還可以透過飲食的方法來調節自身的孕酮值,從食物中攝取含有較為豐富的大豆異黃酮與天然維E的成分,而對於食物中的這些成分可以幫助女性自身產生比較多的孕酮。

3、懷孕後,如果出現孕酮低的情況,那就一定要格外注意調理。為身體補充大豆異黃酮以及足夠的維生素E可以幫助調節孕酮平衡,解決孕酮低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大豆、柚子、草莓、果膠食物以及膳食纖維食物都有助於補充大豆異黃酮以及維生素E。

4、新鮮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女性體內的維生素E充足便可以促進調節孕酮的平衡。我們常見的獼猴桃、柚子等都可以幫助孕酮達到正常水平。

適當吃一些含果膠、膳食纖維豐富的水果也可以幫助我們進行補充孕酮,如:獼猴桃、草莓或者是柚子等水果這些都是可以幫助到女性補充身體中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使得孕酮達到正常水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