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哥的成分有哪些 偉哥真的管用嗎

偉哥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很多人稱之為壯陽藥,吃了偉哥可以恢復男性功能並且還能增強自己的男性功能,所以有些陽痿或者不舉的男性會選擇吃偉哥,很多人好奇偉哥的成分有哪些?偉

偉哥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很多人稱之為壯陽藥,吃了偉哥可以恢復男性功能並且還能增強自己的男性功能,所以有些陽痿或者不舉的男性會選擇吃偉哥,很多人好奇偉哥的成分有哪些?偉哥真的管用嗎?

偉哥是由美國輝瑞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ED的藥物,用於治療勃起功能障礙(陽痿)以及早洩,2000年7月在中國上市。上市以來已經將大量的患者從痛苦的深淵解救出來。

偉哥主要成份為:枸櫞酸西地那非。其化學名稱為:1-{4-乙氧基-3-[5-(6,7-二氫-1-甲基-7-氧代-3-丙基-1H-吡唑並 [4,3d]嘧啶)]苯磺醯}-4-甲基哌嗪枸櫞酸鹽。一種對環磷酸鳥苷(cGMP)特異的5型磷酸二酯酶(PDE5)選擇性抑制劑。

偉哥的作用機制是:陰莖勃起 的生理機制涉及性刺激過程中陰莖海綿體內一氧化氮(NO)的釋放。NO啟用鳥苷酸環化酶導致環磷酸鳥苷(cGMP)水平增高,使海綿體內平滑肌鬆弛,血液充盈。

偉哥不能引起性慾,其作用只是在出現性慾衝動時,幫助ED患者恢復正常的勃起功能。也就是說偉哥的主要作用是恢復一個人的正常性功能,讓你在有性衝動時自然勃起。這也是就偉哥的最大好處,讓人恢復自然勃起的性功能,自然做愛。

同時偉哥其實也有強烈的延時使用效果。有不少人做些實驗,平時做愛半小時,吃了偉哥後卻能堅持一個小時。結果很多人也把偉哥當壯陽藥使用。所以偉哥實際上已不僅僅是陽痿藥物了。

偉哥對於服用任何劑型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無論是規律或間斷服用,均為禁忌症。對西地那非(偉哥)中任何成分過敏的患者禁用。當發生藥物過量時,應根據需要採取常規支援療法。因西地那非與血漿蛋白結合率高,故腎臟透析不會增加清除率。

以上是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內容,偉哥的成分相信大家都瞭解了,偉哥雖然能夠幫助男性恢復男性魅力,但是偉哥吃多了並不好,所以建議大家不要依賴偉哥藥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