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約會要注意什麼 下面這些要注意

男生和女生約會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今天小編就給你仔細的講講,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和女朋友出去約會要注意什麼

1、第一次約會的話不能去電影院

如果你和女朋友是第一次約會,那麼小編建議約會的地點最好是不要選擇在電影院,很多男生第一次約會怕尷尬,選擇電影院作為約會場地,但是電影院約會會讓你們的交流變少,讓你們的約會沒有互動性,女生答應和你約會,說明她對你至少是有想要了解的慾望的,因此約會地點不妨選擇咖啡廳或者奶茶店,讓你們有更多交流的時間,讓你們透過交流更瞭解彼此。

2、和女朋友出去約會不能太小氣

在我們和女生約會的時候是要注意自己的經濟狀況,不要請女生去超出自己消費能力太多的地方,但是如果你已經答應了女生,那麼就要大氣一點,比如已經請女生吃飯了,就不要在意女生點幾道菜、點多貴的菜。要記得小錢可以女生付,大錢一定要自己付,吃飯的話可以在快結束前找個藉口去把錢付了,這樣能夠避免尷尬,同時讓女生覺得你做事很講究。

3、過早的表白

約會的時候向對方表白,然後兩個人確定情侶的關係,是很多男生希望能夠做到的,但是表白也要注意時機,不能太早太突然的表白,否則約會的氣氛就會變得很尷尬,並且很容易被女生拒絕。

4、查戶口式的聊天

聊天也是一門藝術,有的男生在約會時透過聊天快速拉近和女生的距離,而有的男生則在聊天中成功讓女生遠離自己,有一些男生在約會聊天的時候,就只會“你多大了”、“你父母是做什麼的”、“你家有幾個兄弟”等等,這樣查戶口式的聊天方式會讓女生很快失去和你繼續聊下去的慾望。約會的時候,不要聊太過隱私以及對方家庭的話題,多聊一些興趣愛好、影視劇等比較輕鬆的話題比較好,你可以提前瞭解一下女生的興趣愛好等等,然後挑對方關注的話題來聊。

和妹子約會應該去哪兒?

1、密室探險。密室探險可以讓女方對男方產生依賴感。如果是平時比較拘束的男,可以趁這個機會展現出自己的男人味,讓對方對你產生一種依賴。既可以體現出男方的可靠,安全感,又可以在過程中好好恩愛一把。

2、檯球廳。可以有效的互動,提升你們的默契度。

3、果園。陶冶情操,因為熱戀中的男女都與要度過一個磨合期,所以在這個時期推薦去一些有情調,安靜抒情的地方,比如像圖書館也是蠻不錯的。可以多帶妹子去漲一些見識。然後安靜。如果你平時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你一下字突然帶她去這種地方也是對自己形象的一種顛覆。

4、郊遊。如果你在工作,那麼正好可以趁放假帶著女朋友出去散散心,看看風景也是蠻不錯的。和妹子躺在草地上手牽手談著未來的理想,因為妹子都憧憬一個可以娶她的人和她在一起談心的場景。

5、廟會。可以和妹子一起去祈福。

6、塔頂或者樓頂。和妹子一起看繁星點點,看著樓下車水馬龍,想想人生的回憶 。這種地方很好勾起妹子的回憶。這時候可以聽妹子傾訴,如果一個妹子把他的過去都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你的話,也證明妹子對你沒有牴觸心理。這對未來的發展打了很大的基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