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三大類

男性的勃起障礙是一件比較尷尬的事情,會對男性的各個方面造成不利的影響,很多人都希望能夠對性功能障礙有一個更加清楚地理解,下面我們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一些種類。

首先,據大多數專家稱,男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多數原因其實是由於心理因素造成,具體來看一下。因生活工作等的壓力,男性常處於緊張、焦慮、抑鬱的情緒,或者夫妻感情受到挑戰,導致男性心緒不定等精神因素引起的勃起功能障礙。

其次,還有一些是屬於氣管方面出現的問題,具體有以下六個方面。1、手術與外傷:手術、外傷引起陰莖有關血管和神經損傷,導致勃起功能障礙。2、血管性原因:包括任何可能導致陰莖海綿體動脈血流減少的疾病。3、神經性原因:中樞、外周神經疾病或損傷均可以導致勃起功能障礙。4、前列腺疾患: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反覆發作久治不愈。5、內分泌疾患、慢性病和長期服用某些藥物也可以引起勃起功能障礙。6、陰莖本身疾病:如陰莖硬結症、陰莖彎曲畸形、嚴重包莖和包皮龜頭炎。

最後就是有多方面原因共同造成的混合型的勃起功能障礙。指精神心理因素和器質性病因共同導致的勃起功能障礙。

據上述所言,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三大類,大家在看過了解後應該是對此方面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接下來大家要做的就是有針對性的加以防範,以避免這些讓人擔心的情況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