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睪丸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睪丸,身體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時也是脆弱易遭受傷害的一部分。睪丸對於廣大男性朋友來說尤其的重要,因為睪丸的健康與否,關係到男人一生的健康與否。因此睪丸一旦出現問題都是不容小覷的,應及時注意觀察。那麼男士睪丸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

一、睪丸炎。睪丸炎是最常見的造成男性睪丸疼痛的原因。睪丸炎是由於睪丸引發炎症造成的。多數的情況下是由於睪丸疾病惡化引發的。由於炎症的刺激使睪丸出現疼痛的感覺。而且睪丸炎的存在會嚴重損傷到男性的睪丸功能,使睪丸產精子的能力下降,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會造成男性不育。

二、附睪炎。引起睪丸疼痛還有附睪炎的原因。男性的附睪緊鄰睪丸。附睪受到感染引發炎症也會擴散至睪丸,同睪丸炎一樣,會刺激睪丸,導致男性睪丸疼痛。附睪炎同樣會損傷睪丸,導致男性不育。

三、陰囊炎。陰囊發炎也是造成男性睪丸疼痛的原因。陰囊負責精子的成長髮育,同時負責暫時貯存精子的功能。陰囊發炎不但刺激男性睪丸,而且還會損傷精囊內精子,造成精子死亡,從而降低了男性的生育能力,導致男性不育。

四、.其它炎症疾病。男性睪丸疼痛的原因還有其它的一些疾病炎症,比如前列腺炎,男性內分泌失調,尿道感染等等這些疾病的存在都會導致男性睪丸疼痛。

透過上文的詳細介紹,相信大家對男士睪丸疼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有了答案,所以當有睪丸疼,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一定要到醫院作相關檢查,查出原因,及時治療,可早日康復。大家都知道,睪丸是男人的命根子呀,萬一有什麼不測,會絕後代的。時時刻刻注意,觀察,若疼痛不減還請迅速就醫。所以各位男士們,平時要注意睪丸的保健,不要經常穿緊身內褲,還要注意溫度,不能過熱或過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