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溼疹有什麼症狀

龜頭溼疹這種毛病在一年四季都有可能發生。這種疾病發生主要與長期不注意生殖器衛生有很大聯絡。比如說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男性朋友經常容易出汗,這個時候在包皮部位就會形成很多包皮垢,這些包皮垢裡面可能就有過敏原,這類過敏原如果再加上男性朋友聚會過敏體質,這樣就容易導致龜頭過敏而產生龜頭溼疹。當然其他真菌或者是細菌也有可能引起龜頭溼疹。

步驟/方法。

1、在病人接觸了過敏原或者是某些病菌之後一般不會發生龜頭溼疹,有20到10天左右的潛伏期,當前不接過後龜頭溼疹就可以爆發。龜頭溼疹爆發之後病人龜頭部位會有灼痛的感覺,還會形成一些丘疹。

2、龜頭溼疹引起的丘疹一般是紅顏色的,這些丘疹呈現出三個到十個左右的丘疹叢集,而且還會讓病人覺得非常瘙癢。大約一個星期左右這些丘疹會慢慢發展成為水泡,有的甚至會出現膿包,如果不緊急治療膿包可能會破潰。

3、龜頭溼疹導致的膿包一旦破潰之後就會在龜頭部位形成一大片的糜爛,甚至還會導致嚴重的龜頭潰瘍。當然此時病人會感覺到非常疼痛,不過所幸只要積極治療,這些龜頭潰瘍會慢慢的癒合,最後會形成結痂。

注意事項:當龜頭溼疹形成結痂之後逐漸就會康復,整個過程一般會持續20天左右。不過需要注意,龜頭溼疹具有比較強的復發可能性,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消除各種對龜頭的不良刺激,一定要注意龜頭部位的清潔衛生。

溼疹,屬於比較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反應。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有滲出傾向。慢性期則浸潤、肥厚。特點為自覺、劇烈瘙癢,皮損多形性,對稱分佈,有滲出傾向,易反覆發作。有些病人直接表現為慢性溼疹。

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瘙癢和易反覆發作等特點。針對發病狀況我們應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過度搔抓、清洗及接觸可能敏感的物質如皮毛製劑等。少接觸化學成分用品,如肥皂、洗衣粉、洗滌精等。

避免可能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濃茶、咖啡、酒類。人造織物,人造革品,與衣著有關的印染劑漂白劑,光亮劑,防蛀劑,堅挺劑等現代衣著的環境性變應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