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的男人為何喜歡40歲女性

在某種程度上,男人出軌的物件都是在40歲的女性,那麼出軌的男人喜歡40歲女性的原因是什麼?

都知道出軌的女人喜歡找二十幾歲的男人,這個與出軌的男人出現了很大的反差,男人出軌大多數會對於40幾歲的女人情有獨鍾。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說說出軌的男人喜歡40歲女性的原因,想了解的可以進來看看。


出軌的男人喜歡40歲女性的原因是什麼

一、儀表

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現代人日益重視科學飲食,健康營養,所以40以上的女人,如果注重保養,善待自己,絕對不會淪落到“人老珠黃”的地步。 她們知道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堅持某項運動以保持苗條的身材,懂得根據場合的不同恰當著裝……雖然已經遠離“清純”這類字眼,周身卻散發著濃郁的熟女味道。

二、事業

受過良好教育,有奮鬥意識的女性,在40以上的時候,自然是小有所成。數年職場中的打拼,將一個幼稚的女孩鍛造成為一個幹練的女人。對於未來,她們有著清晰的規劃,在深刻剖析自我潛能的同時,敏銳捕捉著事業良機。

三、經濟

經濟獨立,為40以上女人帶來了思想和行動上的獨立。或許她們尚不能開跑車,住豪宅,自食其力的硬氣卻彰顯著人格尊嚴。那一雙塗有蔻丹的纖纖玉手,不僅能夠靈活的敲擊鍵盤,還可以輕鬆搞定一日三餐,並且賺取數目可觀的鈔票。

四、性愛

越過40以上的門檻兒,女人的羞澀日漸剝落,真正懂得如何爭取和享受性之樂趣,深諳箇中技巧以愉人愉己,不是被動的接受,更不是所謂的洩慾工具。床第之歡,如魚得水,男人終於理解什麼叫做女人的滋味,這個倒是和女人出軌的原因不謀而合。

五、心態

用“成熟”來描述40以上的女人稍顯厚重,因為她們還在感性與理性間搖擺不定,堪稱矛盾混合體。職業化的笑容,程式化的措辭,實屬迫不得已,卸下面具,那顆善感的心依然火熱。閱歷的增長,讓她們學會掌握分寸,學會保護自己,學會有舍才有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