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全切的過程

雙眼皮有很多方法,有埋線有定位,有全切。在臨床上做的最多的也是全切雙眼皮,雙眼皮患者中90%都是全切的。因為很多年輕人現在已經不適合做微創的了,比如說埋線或者定位因為這種微創的方法僅適合於面板薄面板很緊緻,而且沒有腫眼泡的這種人,現在大部分年輕人雖然他們只是二十來歲,但是他們的面板已經很鬆,因為他們經常貼雙眼皮貼,或者經常熬夜或者是工作壓力很大,這樣就會加速他的衰老衰老的表現,就是面板松。所以說很多人雖然很年輕他的上眼瞼面板也很鬆了,不適合做微創的。所以說就應該做全切的全切雙眼皮的過程是這樣的,首先我們在術前要進行設計,因為一打上麻藥就腫了,這樣醫生就不知道從哪兒切了,所以說在打麻藥之前手術之前我們要進行精確的設計,設計就是取決於求美者他希望做多寬的雙眼皮,根據他的要求來設計這個雙眼皮的寬度。一般設計7個毫米就是雙眼皮的,最寬處是7個毫米,設計完之後呢就是就是畫線了,畫完線之後就打麻藥打麻藥一隻眼睛一般打0.5毫升,注射0.5毫升有的人會擔心這個過程會不會很疼,這個過程有點兒疼跟不疼比是有點疼的,但是它就是打0.5毫升很快,一兩秒鐘就過去了。針出來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而且這種疼痛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打完麻藥之後要讓麻藥逐漸的滲透到深部的組織,就是說從得麻藥到切開大約需要5分鐘的時間,然後就給它切開沿著設計的線切開面板切開面板,然後去掉一部分面板,然後再去掉一部分眼輪匝肌。如果是腫眼泡的求美者呢,還可以去除一部分眶隔脂肪,去除之後呢然後再透過精確的電凝止血,讓創面基本上沒有什麼出血點了,然後就進行縫合雙眼皮的關鍵步驟,就是這個縫合因為雙眼皮這個皺褶,這個弧形的皺褶全是一針一針縫出來的,縫合的時候並不是簡單的,上邊並不是簡單的把這個面板的創原縫上,不但縫面板的創原,還要帶著深部的組織帶深部的組織,帶多少這是需要有一定的臨床經驗支援的,帶的太少呢就有可能雙眼皮維持時間短,帶的太多呢這個雙眼皮這個溝又比較深,所以說縫合是雙眼皮的一個關鍵步驟縫合之後呢,就可以手術基本上就可以結束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