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長了個疙瘩是怎麼回事

?  肛門附近長了個疙瘩是怎麼回事?最近有患者諮詢“肛門附近長了個疙瘩怎麼回事”的問題,這個問題比較的複雜,不同的疙瘩病因也不盡相同。我們一起來看

  最近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的肛門附近長了個疙瘩,這是怎麼回事呢?是痔瘡嗎?要是的話怎麼治療痔瘡?

  專家指出,皮贅起初是面板表面的一個很小的柔軟腫塊。隨著時間的推移,長成肉色皮塊,透過一個蒂附著在面板表面,容易前後擺動,如果經常摩擦皮贅可能產生刺激症狀,但是不疼,如果皮贅在蒂處扭轉,其內部會形成血塊,此時的皮贅可能變得疼痛。

  肛周囊腫會感到肛門周圍出現了一個小硬塊或腫塊,繼而疼痛加劇、紅腫發熱、墜脹不適、坐臥不寧、夜不能眠、大便秘結、排尿不暢成裡急後重等直腸刺激症狀。並隨之出現全身不適、精神疲憊乏力、體溫升高、食慾減退、寒戰高熱等全身中毒症狀。

  癤是指發生在肌膚淺表部位感受火毒,致區域性紅腫、熱痛為主要表現的急性化膿性疾病。可分有頭癤、無頭癤、螻蛄癤、癤病等。其特點是色紅、灼熱、疼痛,突起根淺、腫勢侷限,範圍多在3釐米左右,易膿、易潰、易斂。

  肛門附近長了個疙瘩是怎麼回事?專家指出,這可不是什麼小病,您千萬要引起重視了,及時去正規醫院在專家的指導下確診和治療吧,祝您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