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和宮頸糜爛可以一起做嗎

宮頸糜爛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婦科疾病,生活中導致這種婦科疾病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哪一種原因導致患者出現了宮頸糜爛,患者都會表現出很多的症狀,這些症狀嚴重的傷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暑假到了,又是一個高懷孕的階段,很多少女在懷孕以後,不知道怎麼辦,人工流產成為唯一一種解決辦法。但是患有宮頸糜爛的患者不能進行人工流產。

1、患有宮頸糜爛的患者不能進行人工流產,這是因為宮頸糜爛是一種高細菌、病毒的疾病,出現外傷都會導致患者出現感染,一旦出現感染患者就會表現出很多的疾病,更何況是人工流產呢。

2、要想進行人工流產,患者首先需要治療的就是宮頸糜爛,患者要想治療宮頸糜爛,首先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細菌培植,找出具體的誘發細菌,然後根據具體的病原體進行有針對性的治療,治療效果更好。

3、患者在徹底治療宮頸糜爛以後,就需要到正規醫院進行人工流產,但是不建議患者多次進行人工流產,這樣會嚴重的傷害患者的身心健康。年輕男女在進行性生活的時候,需要進行保護。

人工流產和宮頸糜爛在積極治療的過程中,患者還需要進行康復護理,尤其是需要進行有氧運動,比如爬山、跳繩、散步等,這些運動可以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增強患者的抗病能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