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多年可以治癒嗎

很高興可以由我來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去年夏天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耳朵有嗡嗡的聲音,懷疑自己患上了明珠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確實患上了耳鳴。耳鳴使我感到心煩意亂,坐臥不安,工作的時候耳鳴會影響我的工作質量,老闆也總是找我談話批評我,當時我整個人的狀態非常非常的差,所以自己也查了很多關於耳鳴的一些資料,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多了。耳鳴是累及聽覺系統的許多疾病不同病理變化的結果,主要表現為無相應的外界聲源或電刺激,而主觀上在耳內或顱內有聲音感覺。耳鳴可持續性存在,也可間歇性出現,聲音可以為各種各樣,音調高低不等。引起患者產生煩躁、焦慮、緊張、害怕或抑鬱的情緒,心理因素在耳鳴發病過程中起重要作用。

步驟/方法

1、我們大家都知道治療疾病要根據病因才能有很好的治療,所以我們要到醫院去進行檢查出我們的病因,然後針對病因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爭取早日可以恢復健康,使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回到一個正常的狀態。

2、長期處於精神高度緊張和身體疲勞的狀態都會使耳鳴加重,所以我們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適當地調整我們的工作節奏,放鬆自己的情緒,適當的轉移對耳鳴的注意力,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勞逸結合。

3、咖啡中的咖啡因和酒精常常會使患者的耳鳴加重,所以愛喝咖啡的朋友和愛喝酒的朋友一定要記住改掉自己的這兩個習慣,應該多吃一些含鋅豐富的食物像是魚、牛肉、雞肉各種海產品都可以的。

注意事項

患有耳鳴的朋友們,如果因為其他的疾病去醫院就診的時候,請不要忘記告訴自己的衣裳自己患有耳,因為有些藥物會使耳鳴的症狀的更加嚴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