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提高男人性功能的10種方法

男性性功能低下的原因有很多,如果生活中能夠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很好的提高男人的性功能,那麼如何提高男人性功能?提高男人性功能的方法有哪些?

有的女性在結婚後總是抱怨自己的性生活不美好,女性之所以會覺得性愛不滿意不僅僅是因為男人沒有技巧,也很有可能是因為男性的性功能下降導致的,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提高男人性功能的方法

1、保證睡覺時間

上床睡覺的時間千萬不要晚於凌晨12點半,同時,睡覺時間不應少於7—8個小時。因為這個時段是睪丸激素分泌最佳時間,其分泌高峰期為凌晨的4點—6點。

2、開車時間要有限制

一天開車時間不應多於1.5—2小時,因為座位的輕微震盪可能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如果長時間堵車,久坐會讓男性生殖器區域性升溫,影響睪丸健康。所以,儘量多走路,少開車。

3、每週最好吃一次海產品

尤其是貝類產品,有助於男性性健康,如果一週內能吃上150—200克貝類產品,雄性激素便會得到補充。

4、每天吃把堅果

每天的食譜中要有一定數量的青菜、一兩個水果和一小把堅果。羊肉串和各種烤肉儘量少吃,可以喝少量的優質葡萄酒。

5、不要停止工作

要想保持健康的狀態,不要停止工作,即使退休了,也要每天有事做。因為無所事事的狀態會阻止腦力活動,其結果是幽默感消失、記憶力減退,甚至會脾氣變壞。

6、沒事經常坐浴

經常坐浴可以提高男人的性功能,對男人性器官健康有很大好處。具體為:木盆一個,熱水大半盆,水的溫度儘可能高些,以不燙傷為宜。坐浴時間為20~30分鐘,其間不斷續熱水保溫。

7、每天15個俯臥撐

對男性來說,俯臥撐是提升效能力的首選運動。因為完成一個俯臥撐,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配合,而男性在性愛時,也恰好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

8、常曬太陽

陽光有助於抑制體內褪黑激素水平,該激素不但會影響睡眠,還會影響性慾。褪黑激素越少,性慾會更強。特別是冬季更應每日走到戶外,曬曬太陽。

9、常練習下蹲

可以鍛鍊臀部和腿部肌肉,讓血液往陰部流,陰部充血從而產生性慾。兩腳開啟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身體向下,想象自己正坐在椅子上。蹲得越低,臀大肌越能得到鍛鍊。然後慢慢站起,站起時要注意收腹。

10、提肛鍛鍊

很簡單,即用意念將肛門向上提,隨時可做。這種方法可使肛門周圍的肌肉得到鍛鍊,有助於保持性功能不早衰,並改善陽痿的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