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 讓你自拍不用修

  吸脂一直都是整形中的一個大專案,腹部、腿部等都可以做。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面部吸脂,主要針對圓臉妹子的一種手術。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什麼是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全稱為脂肪抽吸術,是利用負壓吸引和或)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化學手段,透過一較小面板切口或穿刺孔,將預處理或未經處理的人體區域性蓄積的皮下脂肪去除,改善容貌或形體的一種外科手段。面部從外向內依次為面板、皮下脂肪、SMAS筋膜、腮腺、咀嚼肌及頰面口腔黏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經及面部神經的部分纖維穿過,支配著面部的感覺和運動,腮腺管穿行於咀嚼肌中而開口進入頰面口腔黏膜,術中應防止其損傷。手術多采用局麻,通常是在耳後做一個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細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

  面部吸脂效果怎麼樣?

  面部吸脂是面部減肥瘦臉行之有效的方法,創口小,恢復快,不留疤,可達到較好瘦臉緊膚效果。面部吸脂是利用負壓吸脂的原理,透過隱蔽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均勻抽掉一層面部脂肪,從而達到瘦臉的效果,術後脂肪細胞減少了,不會出現反彈。

  面部吸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從理論上來說,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長久的。但愛美者在飲食習慣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油炸類的食物,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如堅果類食物)。合理控制了飲食攝入過高的熱量,面部吸脂的瘦臉效果才不會出現反彈情況,同時不要飲酒和抽菸,以免影響面部吸脂見效的時間。

  面部吸脂後面板是否會鬆弛?

  體型較胖的人做面部吸脂後,面部的面板會有一些鬆弛,尤其是一些很胖的人,一般注意按規定佩戴面罩就沒有問題。如果松弛情況嚴重,那麼可以切掉多餘的面板修復鬆弛問題。

  但如果不是非常胖,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因為由於面部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脂肪抽取比較均勻)。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脂肪層間隙的復原。

  面部吸脂有副作用嗎?

  形態正常的頰部應呈輕度的低凹,但如果頰部深層脂肪即頰脂肪墊造成嬰兒肥圓胖臉,則可透過吸脂手術的方法去除部分脂肪。手術採用局麻的方式,選擇在口內做微小切口,將疝出的脂肪吸出即可。手術時兩側切除的脂肪要等量,當然如過術前兩邊臉就是一邊大一邊小,切除時就要具體對待。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為了收到瘦臉的效果,也不可要求醫生對頰脂肪墊過多切除,否則可能適得其反,使整個臉部凹陷下去。一般來講,如果術前設計合理、手術操作規範、術後恢復好,此手術是沒有太大危險的。

  當然,面部吸脂手術可以單獨進行,也可以與其他面部手術共同配合,如下頜角截骨術等同時進行。但手術前一定要先弄清臉部肥胖的原因和部位,如是脂肪因素還是肌肉因素等,然後再採用不同的手術方式。希望您可以透過我們的介紹瘦臉成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