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注意事項:必知護理的八要點

男人包皮過長可導致男人出現尿道炎,前列腺炎,男性不育等相關的男人疾病。包皮環切手術雖簡單,只需十幾分鍾,但術後護理和手術都不能小視,以免傷口感染,要少動色心,傷口癒合前應定期複查。

包皮環切術後應當怎麼護理?

專家介紹,包皮環切術的護理要注意以下幾點:

1、若有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龜頭,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

2、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3、多準備幾條內褲換洗(或是買免洗褲),因為組織液在恢復期間會有滲出弄髒內褲的情形。

4、恢復期間最好少動“色”心,不然自然的生理反應可是會讓您吃足苦頭。

5、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約7~10天后即可痊癒。

6、一個月後就可以過正常的性生活。傷口癒合前,應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7、術後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小心不要弄溼紗布。

8、傷口縫合系採用可吸收之縫線,所以不需要拆線。以上對於包皮做出的相關介紹,主要是希望我們的包皮龜頭炎患者可以多多的瞭解,不管你的包皮病情現狀怎麼樣,一定不能忽視包皮龜頭炎,針對包皮治療,一定不能錯過包皮龜頭炎最佳治療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